close

這位媽媽的心聲大概=我媽心聲,

不過今非昔比,基測改會考

一樣的是我們這些學生永遠擺脫不了的"考試決定終生"

難怪學長常告誡我們,"慎選"很重要,考好進天堂,到"爛"校就等著淪陷吧

學長推薦的名師很多,其中理化首推江哥,英文飛哥.........

但我比較好奇,因為大補習班有名師不稀奇,家教出名師才罕見!!

所以趕快來gogle一下

問:

近日,犬子忙於基測,建安國小畢業的他,成績都尚可,
最近大安國中模考,都沒在前三名,分析問題都在英文及自然,
本來買教學DVD,花半年看完,自修仍無效,苦無良方可救,
孩子也不知道問題,後來四維路有個鄰居(我住瑞安街)
有找補教界有名的診斷教學,後來基測考到滿分,
聽說他們教師團都有親自考多次滿分,實力很強,
稱為江哥自然團隊前來幫忙,可是那個女英文老師自稱江哥弟子,
要怎麼判斷是正確的?還有是不是真正江哥?
我聽說三小時內就能看出你基本學力測驗的盲點?
因為價錢很高不想找錯。
 
答:
 

哈囉~你好~看了好多天都沒有人回您,
就把我的經驗跟您告知,野人獻曝一會
因為我也請過他們的團隊,所以告訴您一些正確知識,
如果是江哥團隊,第一次家教都一定是江哥本人親自帶去,
如果不是...那你錢白花了,原來我以為只有我捨得花這個錢,
萬萬沒想到您也那麼投入。當初也是台北市一個親戚介紹,
小綠綠家長(原就讀懷生國中),奇績似的從70-->80
只要花幾個小時,原本表親不告訴我們怎麼找的,還好姪女善良體貼
私下mail相告,因為觀念薄弱,後來網海中遍尋不著,
我們也前往求助..找到上面的廣告才覓見。

至於江哥,有官網照片,http://dab000123.blogspot.tw/search/label/HOT!
看樣子你還沒有請到,剩不到半年,的確要加緊腳步,
我們家是用8小時請老師(預算不夠),老師建議是12小時才夠,
不過成績卻有從62-->79(還是差一題)
並沒有滿分,不過還是進新竹女中成功。

假若沒有第二次基測,我們極可能就沒有辦法進新竹女中的窄門,
你們這屆只剩一次,所以一次就要請對老師用對方法,希望您
也敲進第一志願大門。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