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洪安建中休學後就很少聽過他的消息,
基測自然滿分的老師就只剩江哥,
要找專業的老師指導越來越不容易


發問:
有沒有人上過高雄洪安or江哥自然課程,他們為何那麼紅?
最近聽畢業學長、姐都推薦要上他們兩位的自然課,

最能對基測與北北基有幫助,有沒有學長姐能告訴我,

他們課程厲害在那邊?

他們生物、理化及地科都行,基測自然科滿分我都知道,
全台灣就他們兩位而已,我要問的是課程內容。


最佳解答:
親愛的學弟您好:

感受到你對於理化要進步的決心,其實
跟對老師很重要。課程厲害就在於他們能深得學生心。

進步與否就看他適不適合你。
---------------------------------------

先來說洪安,身為父親,教學上井然有序,
面貌五官端正,可上台大funlearn學習。
http://www.wretch.cc/blog/FunLearn/9902848
他講話清楚,題目也很有深度。雖然四十歲但
人仍然很帥。有空也可去買教學影帶來看。
魔法24系列~

magic_home_01 

(洪安已出來澄清說DVD是盜版,所以買之前要三思)
--------------------------------------------
再來這個像賭神一樣神秘的老師江哥自然,
從不外洩,堅持攝影機關掉,謙虛的說他不夠資格拍片,老師有點小圓~上課喜歡說笑話給大家提神,
上課內容就像網路上所提,只針對基測,
在課堂上直說,電動馬達機及簡單機械
99年一基自動跳過別念,
告訴大家直接打叉,因為他的威名遠播,
相信他多念其他必考單元,像他考前一週
就多寫幾個重點,理化V=I R及 大中小腦用途
音調就代表頻率,光在不同介質的折射....
(如果當初我都一直卡在那不考的單元,相信我
現在也考不到自然76分,可能還在6X吧)

很可怕全部都中,不曉得他怎麼辦到的,
這也是為何我會從屏東每週上去台南市上課的原因。

---------------------------------

1465402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