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12300777813872920300   

最近因一中畢業的阿豪學長大力推薦,考慮上江哥自然的課

搜一下網路,沒想到名氣不但響叮噹(有前市長頒獎),教學功力也很強(考基測滿分),

以下是學長叫我去看他留的知識+回答

國中的時候,對理化沒有什麼興趣,因為付出很多時間,
總是考不到理想的成績,背很久都沒有考出來,曾經很討厭這科,
也跟你一樣,我在那邊待過快兩年,並不是裡面都是高手,
打混的學生還是有,不過算個人前途的選擇,我進去也是聽老師推薦,
跟鄰校高手坐在一起,剛開始很猶豫也很彆扭,不過把老師的建議挺進去後,就不想太多,

因為老師給人一種很能信任的感覺,試著OPEN MIND~薰習沾染正面的思考,剛開始上很多都不懂,
課後問隔壁介壽國中同學,就會了,如果不會再一起問老師,
老師很親切又搞笑的解說,通常就全部都會了。

如果你意志力不夠或不曉得自己要什麼,去補江哥自然也枉然,
只是僅僅以為進去就變強,那是緣木求魚,其實江老師也是個凡人。

至於高手學生很多,我想主要是因為...................
江老師每年都去考基測,考滿分出來,高手學生當然想類似
踢館前往過招(上課過程中互動真的很精彩),最主要不會讓你
失去新鮮感及方向,江老師那邊上的主要都是基測題,
很少會有花拳秀腿的虛晃一招,
他也沒派作業跟回家題目,因為深知我們還有其他科要讀,
所以,精華都在課堂上了。最喜歡他的名言,基測滿分~捨他其誰!!
雖然臭屁卻很有說服力~~~

其實老師也是個凡人,台北人,因為尋找高中的一段難忘感情,
因為家境貧寒,遭對方考量前途所遺棄,老師認為愛一個人就要
讓她更幸福,雖然千萬不捨也只能亦若是~
偶而跑到台南教書回憶與一個人相處時光與美麗倩影,
因為忘不掉感情(他課堂上體會說過"忘不掉比記不住痛苦),
(那時候總在想記不起元素表才痛苦,怎麼可能忘不掉會痛苦?!)
(現在回想起來,已經明白~當時老師指得是什麼)
老師後來讀書很不順遂,也找不到生活重心,就在失望想了斷人生時,
最後想起國中理化科曾因為挫折,但遇到好的老師啟發,
於是聯考滿分,成為人生中最成功的一刻,
就義無反顧的投入這行,拾起書本,想再做一次奇蹟。

用心創造一間陪學生考試共同拿滿分的傳奇教室~
越到緊要關頭(像基測這種大考),老師的重點越準。


還有老師常做好事,很關心社會弱勢,最愛捐助家扶中心,
總說這樣會替自己及學生們帶來好的考運,
總把他個人收入及教材盡力投入,騎著一台破機車,
我想這可能跟那女生多多少少也有關係吧。
這是我N年前的印象....

現在是九點多了....也許老師還在賣力講課與教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