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家教老師多如過江鯽,能在百花裡一枝獨秀才是高手!

發問:
請問有沒有比PSJ更專業的個人一對一專業家教?
我的小孩一個要考大學學科能力測驗,
另一個要考101年唯一一次基測,
請問有沒有比PSJ真人家教更專業的選擇?
並不是說PSJ不好,只是都是大學生或研究生兼差,
只是想找出最好的更專業的(終生職業級)?
價錢不是問題。

回答:
不論國內任何一間補習班
其實PSJ是最專業的團隊補習班
從百世資優數學承襲而來
在國小這個階段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但是上了國中階段就不行了
如果你問得是專業家教
PSJ也是全職老師並非兼職(這點要特別提醒你錯誤之處)

除此之外
您若是問針對基測
那就是江哥自然或洪安魔法教室
他們兩位都身經百戰(補教界少數拿過滿分多次的老師)
像江哥自然裡面一對一的老師都很棒
要至少"十次"報名挑戰基測滿分才能出來一對一教學
品質嚴格
老師若修非教育本科系(像數學老師讀企管或財金)相關碩士
就會剃除(所以不只是全職 根本就一生都投入了)
所以有五年以上基測考場經驗的老師都在他那邊了

至於一對一憑我印象中較特別之處是

江哥自然會先在正式教學前10天收齊近半年超過10份以上
你的基測與模考的試卷(原則上他們要求越多越好)
原本不知道這樣的用意做什麼用
後來才知道是要針對你的不會還有易錯題來糾正
會用電腦建檔你的錯誤單元及弱點易錯部份
並用特殊解法來導正你的解答正確率
還把歷屆的相似題考到你會解答為止
這樣的做法超有效率 讓我少走冤枉路不少
因為通常我不會的題目我自己也不清楚
也不太清楚自己的弱點到底在什麼地方
接觸他們什麼都會了也快速突破自己的盲點
同時江哥也教我不會的不要猜要跳過去
才能讓我們知道你的問題在那
順便統計加總來解決問題

除了自然科老闆本身也就是江哥啦
像英文老師及數學還有社會老師教完
還會回收教學問卷再改進 國文老師更棒~比之前好太多~
社會老師三科通包實在很強
他的經濟學強到直接命中考題與答案
跟老闆江哥有得拼

至於之前其他補習班
國文老師第一節被我叮到滿頭包
(沒有看我的盲點之處 一來像普通家教 直問你那邊不會?)
根本沒有準備就來.......

有上江哥老師的至尊黃金班的
還會主動追蹤你的考後分數關心耶

總體來講
上課時間也特別短
因為他們老闆名言要用最短時間創造最大效果!!

我當初也看這篇去選江哥自然的
http://blog.nownews.com/blog.php?bid=20944 

3



江哥他上起來跟課本完全不一樣
重點少到一行就解決一個觀念
真心推薦給你 今年不才100北北基自然與社會都滿分
祝你好運
大學學科能力測驗也能請他們教喔

 

 

arrow
arrow

    阿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